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表扬信 已办结

2019-03-11 10:10:25

大武口税务局领导您们好!因不了解《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表》相关政策,在填报单位纳税管理系统中,人员信息采集、综合所得申报中遇到很多问题。 我去大武口税务局咨询,工作人员让我去417办公室咨询,接待我的是税务人员刘一帆,刘老师他认真负责,业务熟练,态度和蔼,详细询问了解我的相关问题,向我耐心讲解,认真辅导我填写相关工资薪金所得税纳税人关数据,我回单位在填报当中又遇到问题,期间多次打电话咨询刘老师,他态度谦虚,不厌其烦。2月22日(星期五)那天下午,是2月纳税最后一天,到了18:00点下班时间我单位的网上纳税申报表报送还没完成,期间我多次打电话咨询刘一帆老师,一直忙到晚上快19:30点。 税务局这名叫刘一帆的工作人员能如此认真负责、态度和蔼,主动为纳税人排忧解难,令人特别感动。这么好的一位工作人员,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向税务局这名叫刘一帆工作人员致敬!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支持,以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分享改革红利是我们的理念。您的感谢信我们已收到,望您一如既往支持税收事业的发展。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