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政府公务员入职前是不是应该考个思想品德? 已办结

2019-03-19 10:57:55

贵单位某些员工,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个公务员就高人一等了?21世纪新社会,请好好看党课读党章成吗?高人一等的架势是看不起谁呢?还是说,成了公务员就要先学会腐败了。

财政局 回复:

网友: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收悉。

首先,感谢你对财政干部队伍和财政工作的关心!鉴于提问未明确具体人员和具体工作,故无法核实情况进行相应处理。我局将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进一步采取措施,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一是重申“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效能管理制度,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服务意识和纪律观念。

二是开展主题谈心谈话活动。3月20日开始,以“打造阳光 高效 廉洁财政干部队伍”为主题,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班子成员与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廉政勤政,担当奉献,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三是严肃责任追究。对工作中履职不力、推诿扯皮、接待来电来访人员存在“生、冷、硬”等现象被投诉的,一经查实,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以上答复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电话2218662或2218661,我们将认真答复。真诚感谢你的关心监督!

回复时间: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