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能否指导我市会计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已办结

2019-04-01 10:51:50

根据财政厅对于会计信息采集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会计人员也积极参与会计信息采集工作。可自3月11日以来,很多会计人员对于信息采集流程不熟,虽有较详细的说明,至此总是无法完成自己的会计信息采集工作,存在的问题实在很多,要么是证件无法上传,要么是无法登陆,还有最后单位审核时显示错误等诸多因素,期间多次打电话咨询,市财政局会计科说此项工作由大武口财政局具体负责,可多次打大武口区财政局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在此建议既然是财政局领导下的工作,并且是一项较大的系统工程,可否由财政局近期组织统一培训现场演示信息采集工作,以便使我市所有会计人员顺利完成此项工作。

财政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会计管理工作的建议。由于大武口区财政局信息采集电话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宁夏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中,关于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事项详细说明,注册操作指导手册把每一个采集步骤都以图片截图形式标注演示,操作中遇到的浏览器技术问题也以两个附件分项说明,请您仔细阅读按照指导手册填报。关于您提出举办全市信息采集培训班的建议,我们第一时间在相关媒体就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有关原则、范围、流程等发布了公告和通知,全市很多单位已经进行了信息采集,由于采集人员数量大,人员分散,信息管理系统中有详细的填报手册说明,不宜举办培训班。如果您在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仍无法解决,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市财政局监察条法会计科  2218435  

大武口区财政局  2018897   惠农区财政局  3013096

平罗县财政局    6095428

回复时间: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