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事业编车补 已办结

2019-04-02 16:00:11

你好,我们是行政单位里的事业编专技岗,请问可以享受车补吗?公务员已经享受了2年了,同样是干一样工作的,这待遇也差太多了!!这不公平,请给予答复。

发改委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目标是“实现事业单位公务交通保障高效、费用节约、成本下降和管理规范”。《石嘴山市本级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石党办综〔2018183号)明确“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对参改人员实行按规定报销公务交通费用为主的办法保障公务出行,个别特定岗位确需发放公务交通补贴的,应从严从紧核定并报主管部门批准”,是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需根据单位车辆编制、取消车辆数量、岗位性质、运行成本等情况,在节支的前提下确定。

为保障公务活动出行,自治区财政厅已起草《关于规范自治区区直事业单位公务交通费用报销有关事项的通知》,拟将出租车、网约车等出行方式纳入报销公务交通费用范围,确保改革后事业单位各类人员公务出行不受影响。

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市车改办咨询,联系电话2218380

      

回复时间: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