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取消了吗? 已办结

2019-04-12 02:25:32

我的电工进网作业许具可证《高压类》,8月到期,听说此证要取消了。归安监局管理了。具体怎么办呢?

安监局 回复: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要求,取消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核发行政许可事项,根据《国家安监总局关于做好特种作业(电工)整合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安监总人事【201818号)规定,你来访关于高压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8月底到期复审事宜,由安全监管部门考核合格发放“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请你于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60日内联系培训学校进行复审培训考试(全区培训机构联系方式请到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网站自行查找报班培训),经培训考试合格后市应急管理局将为您免费换发新证。如有疑问请联系市应急管理局法规培训科,电话:0952--2218589.

回复时间: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