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大武口加气站的“投机取巧”行为 已办结

2019-04-13 18:52:49

大武口区近日多个加气站,停止供气,少数加气站供气也是压力过小,这对很多车辆出行造成了不便,尤其是对出租车。许多出租车司机每天只能挣100多元。但是。最近。从各个加气站加气。每次加30多元,40元的气。却只能跑四五十公里。然后又要重新加气又是三四十元。那么出租车司机一天的利润在哪里?跑出租车的司机们家庭都不是很富裕,所以才跑出租车。但是。一些加气站。靠着这一点。给车里面加压力过小的气。尽管。气罐里面的气很少。但是。加气机器上面钱的金额数目人在网上找那么请问。为什么往车里加的。根本让车。行驶。不足的天然气而收和天然气一样的价钱。如果长此以往下去,那么给许多出租车司机会带来多少的不好。所以。请尽快将,天然气少呀,停供问题解决。然后对那些已经吃亏的出租车司机一个说法。如果可以的话,请进行相应的补偿。如果我没有作为的话。那么,大武口所宣传的。人和人之间需要诚信。体现在哪里?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4-17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大武口区多个加气站停止供气及加气压力小”的问题,我局安排计量监管人员及市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检定人员对大武口辖区加气站进行了监督抽查。现答复如下:
   4月11日,由于上游供气公司对全区燃气公司突然采取减供限气措施,造成石嘴山市星泽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长输管道压力降至警戒值。为了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用气,4月12日石嘴山市星泽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下发了《关于暂时停止向汽车加气站供应天然气的通知》指令单,于4月12日17:00起停止向汽车加气站供应天然气,造成多个加气站无法正常供气,但压缩天然气槽车供气加气站未受停供天然气影响。4月15石嘴山市星泽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下发了《关于恢复汽车加气站供应天然气的通知》指令单,自4月16日至今,已恢复正常供气。
   执法人员于4月22日对大武口辖区加气站进行了监督检查,辖区加气站的加气机均在检定证书有效期内使用,计量参数与检定证书一致,铅封完好,未发现计量作弊行为。同时,计量检定人员随机抽查两家加气站,对在用的2台加气机加气枪进行现场了检定,检定结果合格。
   感谢你对计量工作的关注。计量工作关系国计民生,我局将进一步强化加气站计量监管,坚决打击计量违法行为。

 

回复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