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丽珠医药 已办结

2019-04-14 19:31:27

你好,我是丽珠车间一名普通操作工,公司使用危险化学品等,但公司不给我们发放劳动保健防护用品,造成我的手经常接触危险化学品,配的普通手套也不够使用,公司要求没有了自己购买,请相关部门予以核查,给我们主持公道。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总工会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4-15

平罗县 回复:

【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4月15日,我单位安排人员前往丽珠集团就以上反应的问题进行了调查。丽珠集团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和标准制定并提供了企业劳动用品安全管理制度,企业劳动用品从采购、评估、发放和使用上做了明确要求。并且提供了201操作车间劳动防护用品使用明细表,明确了201操作车间每个员工每年、每月在压滤、提取、精制等操作岗位上所需的劳动用品套数,每个工艺流程岗位所需的劳动用品套数。提供了201操作车间不同岗位操作工个人劳动防护用品发放表(领取人员签字),领取时间2019年1月-4月。
    通过调查证实,丽珠集团公司依法为员工提供并配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劳动用品。

回复时间:2019-04-18

平罗县 回复:

县总工会回复】网友您好:

 4月19日,平罗县总工会安排人员到丽珠集团就以上反应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丽珠集团专门负责安全工作的办公室提供了企业劳动用品安全管理制度、201车间各岗位劳动防护用品评估表、车间劳动保护用品使用情况统计表、201车间职工劳动防护用品发放领取明细表(2019年1月-4月)。随后县总工会又通过随机电话抽查询问的方式了解情况,个别职工反映劳动保护用品不存在不发放或者不够用的情况。请您提供详细信息,方便工作人员进行核实解决问题

回复时间: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