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奇石山门票过高 已办结

2019-04-15 05:26:39

现在国家提出‘降低国有景区门票价格’,也是在倒逼景区的服务提质增效,希望景区要结合实际情况,优化门票改革,增加二次消费,在时间和空间上做文章,真正让老百姓得到福利。为更好把奇石山介绍出去,建议学习区有些景点持老人证、军人证、警官证、劳模证、学生证和学习强国免门票等,可以借鉴。

发改委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施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定价目录的通知》(宁政规发〔2018〕1号)规定,“辖区内利用公共资源建设的5A级以下景区”授权市县人民政府管理。奇石山景区为社会筹资建设项目,按照政府定价权限规定,该景区由投资者自主经营、自主定价。对于你反映的问题,政府积极做好价格政策引导,为发展石嘴山旅游事业发展创造营商环境。

      感谢您的关心和参与。

 

回复时间: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