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政务大厅自助办税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为纳税人解决问题 已办结

2019-04-15 17:01:50

2019年4月15日由于自己业务水平低,申报报表时有一张报表未申报成功。在征收期最后一天下午到政务大厅自助办税区寻求税务局工作人员帮助,办税区近10台电脑都有人旁边还站着好多人,一个20多岁戴眼镜的男性工作人员,非常遗憾我没有记住他的名字。他耐心 细致的给我讲解了好几遍,让我在征收期最后时刻将所有报表申报成功,非常感谢。我在办税区的30多分钟,他一直在办税区不停的走动,耐心的解释每一位纳税人的问题,能听出他的嗓子都有点沙哑了,可是他没有流露一点的不耐烦,非常感谢税务局能有这样好的员工!也希望他能好好保护自己身体,谢谢!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支持,以优质的服务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分享改革红利是我们的理念。您的表扬信我们已收到,望您一如既往支持税收事业的发展。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