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现在出租车都不进小区吗? 已办结

2019-04-19 00:25:13

不好意思,前面投诉的车牌号错误,现将事实重新叙述本人于2019年00时许从大武口区裕民路铭座酒吧门口打车至千禧园小区,因拎着东西不方便便跟宏顺公司蓝色出租车(车牌号为宁B85189)司机说麻烦你把我送进小区,该司机以其公司开会规定称怕把小区车辆剐蹭为由拒绝进入小区并称晚上进不了小区,你可以随便投诉,本人将其车费支付后下车,该司机问我是否需要发票,我没有要但是有微信支付为证。至此我想问: 1.那条法律法规规定出租车夜晚可以不进入小区? 2.出租车未到达目的地我是否可以拒绝支付车费?事情经过有音视频资料证明,如若调取可与本人联系。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并回复。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针对宁B85189驾驶员未能满足您乘车要求的问题,我们已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驾驶员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回复时间: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