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 已办结

2019-04-19 09:18:04

4月18日下午1点多乘坐7座商务从银川返回大武口,“有幸”与贵单位一名短发女性家住三中对面小区的职工(领导)同程。现将行程中一些奇葩事件陈述如下: 一、一进入大武口市区,贵单位职工(领导)便态度很强硬的要求司机先去送她,完全不在意其他乘客,最后司机考虑其他乘客及行驶路线,未做理会。 二、送她到站后,贵单位职工(领导)亮出运管局身份,对司机车辆及证件开始检查,态度明显恶劣。纠缠一会儿后,拿出100元给司机交车费,因为是网约车,大部分乘车人都是网约支付,没有现金找零,贵单位职工手机没电便下车换钱,回来后只给司机25元,司机说公司有要求现金支付必须30元,不然多的5元他要自己承担,贵单位职工(领导)多次强调已与调度员说好了就25元,并对司机说:你拿你手机给你们调度员打电话,快点! 对于以上事件,我想请问贵单位:1.周四是上班日,为什么下午3点多会有职工从银川乘车到大武口,并且直接回家?2.上班期间执法为什么不出示证件穿工作服?3.为了5元钱,亮身份胁迫司机或者说走关系值得么?4.我党提倡的群众路线和群众意识都被丢了么?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投诉人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监督,您所反应的当事人确系我局职工,就反应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中,待调查清楚将处理结果及时通过议政网向您回复。

回复时间: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