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建议 已办结

2019-04-19 10:08:35

目前石银高速车辆较少通行率较低,收费偏高(13元),大部分车辆走同城化道路,造成同城化道路车流量较大。为了加快银川都市圈建设,拉近银川、石嘴山两地间的距离,缓解同城化道路的压,以提高石银高速的通行率,切实为民造福。建议石银高速对7座以下轿车实行降费通行,建议费用将至7--8元左右。降费后车流量增大高速收费只会比原来高,又减轻老百姓负担,何乐不为?恳请市发改委能积极向自治区相关部门反映老百姓诉求。

发改委 回复:

尊敬的网友:

      你好!《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施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定价目录的通知》(宁政规发〔2018〕1号)规定政府还贷公路(含桥梁和隧道)和经营性公路(含桥梁和隧道)车辆通行费标准由自治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会同自治区价格、财政主管部门提出,报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我委将及时将你的诉求向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汇报,同时,也希望诉求能够得到圆满解决。


回复时间: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