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老妈妈补助的坎坷路 已办结

2019-04-23 10:11:39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中国银行的一名客户,前期在贵行办理一张信用卡,因家中有位半身瘫痪的老妈妈需要长期服药,每次购药我都使用此卡,我们一家五口,我丈夫是一名普通的炉前工,我有两个孩子,一个上小学,一个今年上高二,我是名家庭主妇照顾一家老小的生活起居,因母亲瘫痪长期服药导致家庭贫困无力支付,现收到政府关心,给予补助。办理期间需要贵行给我出具刷卡明细,我去了两次,工作人员态度都很好,也给打印了部分的明细,但是没有打印全,剩余部分告诉我系统升级,无法打印,给我电子版明细让我去外面打印,我知道这是原始单据需要银行盖章,怎能随便出去打印,无奈之下我通过此平台向领导说说我的不易和困难,难希望领导给予办理,谢谢!

中国银行 回复:

因为您没有留您的联系方式,不知道您在哪个网点办理的,所以请您先到石嘴山市分行营业部进行处理,或者先打客服95566处理,如还不能处理,请您联系2039268

回复时间: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