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德渊收水费不按实际表数收取水费。 已办结

2019-04-24 16:43:53

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是平罗县的一位住户,因为我很少在家住洗衣服都在单位洗着呢,今天收到平罗德渊短信,我用了20方水,我想问下我人很少在家20方水是怎样给我算出来的,之前贴通知单,一户40元,整个单元全是40,难道我人不在家水表也在转吗?请各位领导明查!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德渊集团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4-25

平罗县 回复:

德渊集团回复】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监督。用户用水应按照国家核定的计量器具计算,根据您所述情况判断,我公司人员存在估收。因您未留下联系电话或地址,我公司无法与您取得联系进行核对,请您联系我公司进行核对,按表交费或退费。同时请您告知我公司发生本次事件的具体地址,我公司将严肃处理造成事件的工作人员。在此感谢关注和监督,如有疑问请拨打6025620(24小时维修电话)。

回复时间: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