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星瀚集团平罗分部关于燃气的恶劣服务 已办结

2019-04-30 18:01:32

尊敬的领导 您好!最近几日本人就新入住的平罗金都家园小区的房子进行天然气检测申请,检测的人表示只负责检测,不负责管子安装,说燃气灶谁给安的就找谁,我想请问一下,非专业人士进行燃气管子安装谁来保证用气的安全??那可是易燃易爆的东西,难道同样是星瀚集团,差距就这么大?大武口的汉唐庭院安装的时候就有星瀚的安装人员专门上门来给安装并且用专业的仪器检测是否漏气确保安全。平罗的就没人管了?还是因为没有这项收费项目了,就不给弄了?刚买的天然气就少了0.47方,并且平罗只有那一个营业厅,感觉已经垄断了一样,服务态度极其恶劣!想请问一下有没有哪个领导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确保居民的用气安全。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星瀚集团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05

平罗县 回复:

【星瀚集团回复】网友您好:


首先,由于近期一些天然气设备公司,冒充我公司,入户对燃气用户的灶具软管进行更换,对于更换胶管的业务我公司从未办理过也从未收取过更换胶管产生的任何费用。

其次,对于您刚买的天然气就少了0.47方的问题,是因为首次使用天然气的用户,由于管道内存在大量的空气,为了使用户用气终端的燃气浓度达到标准,检测人员在检测时会放散掉少量气体。

最后,对于有IC卡的用户石嘴山银行、中国银行均可代卖天然气,并且在石嘴山银行安装了燃气自助售气机,对于物联网表具用户可以微信关注星泽燃气公众号,通过手机直接购买天然气。

再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还有其他业务需要办理,请拨打燃气服务热线:96188,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

回复时间: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