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因为健身房管理不规范化,卫生差,要求退卡遭拒,请求相关部门出面处理。 已办结

2019-04-30 19:12:34

我是凯旋城健身房的会员,离家不远,来这里健身其实也挺好,办了也好几年了,练的也还行,不过场所的卫生情况不好,一直有反应,但也是说了就有人管理,不说就没人管,洗浴室里也没人打扫,经常是满地头发,卫生间也是味道很大,会员们一直有反应,但是说了就好一段时间,半个月后又恢复原样。前台服务态度,也十分恶劣,打听个事情,就像是跟空气说话,之前也有反应,但只是稍有好转。从去年开始,本来节假日是正常开业的,晚上有两堂课,正常训练,后来变成一堂课,再后来就是没课但开门,这次五一通知就直接变成关门。在微信群里反应希望节假日不要关门,健身房管理人员不闻不问,避重就轻,不说解决,说多了,就有人出来骂人,管理人员采取简单粗暴的方式对待会员,踢出群,提出退卡,相关人员也不予理睬,只说自己忙不方便来健身房搪塞,管理人员压根不出现,其他人说自己无权受理,完全不理会会员,感觉跟会员说话很掉价一样,更不顾会员利益。请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法律,受理下退卡的问题,保护下消费者合法权益。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5-05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凯旋城健身房管理不规范、卫生差、要求退卡遭拒”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黄河市场监管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宁夏凯旋城健身中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徐玉鹏;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200098497755R;位于大武口区永乐南路凯旋城苑7号楼;经营范围:健身服务、预包装食品销售零售。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宁夏凯旋城健身中心内配备有相应的消防设施、器械,卫生状况良好,不存在投诉中反映的问题。
    针对投诉器械维护和退卡的问题,该中心负责人说:健身房每周四下午是器械维护时间,检修会所内所有跑步机、单车、器械等健身设施。会员反映被踢出微信群的问题,该中心负责人称会所前几年一直是节假日值班,但每逢节假日会所内健身的人较少,今年五一假期会所第一次放假,大部分会员表示理解,个别会员有情绪,在微信群内谩骂,会所工作人员多次制止不理。因微信群用于会员交流,个别会员情绪失控在群里发泄不满,严重影响其他会员,故将个别会员踢出群。如投诉人需要退卡可以到会所找负责人徐玉鹏沟通协商办理。
    如对以上回复有异议,请网友直接向大武口区分局反映,联系电话:0952-2651186。

回复时间: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