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惠农区山水华庭三期16号楼周边成了垃圾场 已办结

2019-05-04 18:58:32

尊敬的管事领导: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至少有两年之久了),惠农区山水华庭16号楼的南侧和楼后的空地就成了一些无良之人丢弃建筑垃圾和废旧家具的场地,刚开始我们以为只是暂时堆放,谁知过去很久了都无人清理。特向有关部门投诉,请尽快将楼周边环境好好治理一下,还我们居民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06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首先感谢热心市民及时反映的问题,对于山水华庭16号楼南侧楼后的空地堆积的建筑垃圾问题,惠农区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新区中队一接到投诉,立即赶往现场勘察情况,并通知相关单位对现场的建筑垃圾进行处理,同时也与园艺政府协商进一步处理。今后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也将会严加巡视,杜绝此类事的发生。再次感谢热心市民对综合执法局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