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只收费,不服务、无责任心 已办结

2019-05-06 08:23:15

3.26日晨,我到市政务大厅石嘴山日报受理窗口刊登挂失公告,当时窗口没人上班遂在旁边工作人员告知下扫了石嘴山日报受理窗口电脑上的二维码才取得与工作人员的联系,在说明办理事项并在下午缴纳了80元的公告费后我当时问过她公告什么时候出来?她解释说近期报社公告比较多,估计在下周才能登出来。我随即在等但一直没有等到她的电话通知和微信信息告知公告登出来的消息。4.23日,我微信问她公告来没?她说:“啥公告”?我说:***公告,她说:“登了”。我又问:“几号的报纸,第几版”?她说:“27号的报纸”。我以为4月27日报纸才出来就在等,结果昨天下午又问,她说3月27号登出来的!有这么回答问题的吗?回答问题掐头去尾,含混不清,误导当事人,每月都有27号,是哪个月的27号? 我感觉这个人主观意识方面存在恶意耍弄当事人的意念。 收了80元的公告费,服务范围是什么?为什么不在公告登出来后及时通知当事人?导致当事人到保险公司索赔被延误了一个多月。政务服务的首问责任制、及时告知制你是怎么履行的?政务窗口服务整改了多年,仍然有这种不作为,缓作为,不精细作为等现象,如果不及时加以整改,不知又要耽误多少老百姓的事。故建议,石嘴山日报社对该工作人员予以严肃批评责令其做出深刻检查,加强整改,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她的微信:政务46号蒙蒙))

市新闻传媒中心 回复:

首先,感谢这位顾客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我们对您的来帖非常重视,责成中心广告部负责调查处理,经调查了解,我们认为,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当事人也为自己的服务不到位,给顾客带来的诸多不便感到深深自责。我们已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要求在部门会议上作出深刻检查。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希望您对我们今后的工作继续给予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