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109国道过水城民生小区路口交通问题 已办结

2019-05-10 14:26:23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石嘴山惠农区的一个驾驶员,我们惠农区水城明生小区旁边的109国道存在着重大交通安全隐患,109国道是通过我区的重要交通干线,路上车流量非常大,尤其是一些重型货车,而我们惠农区的两个小区都在国道旁边,一个是水城民生小区,一个是廉租房小区,导致这一段的人流量也很大,据我所知两个小区门口经常发生车祸,给老百姓出行带来了非常不便,所以我建议让过境重型货车由高速公路走滨河大道那条无名路口右拐上冰河大道。消除安全隐患,还老百姓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交警大队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10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交警大队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109国道安乐桥至同城化干道路段东西小区多,单位多,混合交通存在严重隐患。惠农区交警大队于2017年就向惠农区政府提出过大型货车该路段禁行的建议。近期,惠农区交警大队又向区政府提交了建议。您可以把您的建议向上级部门反映,我们一块努力促成此项工作,为109国道两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此事已上报惠农区政府,正在等待区政府采取进一步的政策落实。

回复时间: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