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住宅区域KTV扰民严重,想要安稳睡一觉那么难! 已办结

2019-05-11 23:59:36

你好,我是石嘴山市惠农区清华园10号楼的住户。这栋楼一、二层为商户,我们这个单元正下方这户商户为蓝钻音乐会所,起初在装修的时候就告知店家楼上是住户,如果是打算开KTV就算了,但是并没有被理睬。后来经营第一年太吵了,与我们三楼住户协商赔付一定金额,并约定晚上12点结束经营活动,但后面几年蓝钻未按照约定赔付相应金额,也未能按时约定到点停止经营。直到今年,我们发现由于楼下的经营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了,我们都是早晨要早起的上班族,晚上十一点前必须睡觉,但由于楼下音乐声音太大了,导致我现在有严重的神经衰弱,有一点声音都难以入睡。起初我们自行与老板沟通,老板还有些回复,但每次处理完都得晚上一点左右。到最后面老板信息不回,电话不接,随意让顾客唱歌。我们报警警察来了警告了,但该吵还是吵。连着几天短时间睡眠已经让我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蓝钻音乐会这种声音扰民究竟谁来管?像我们这种楼上是居民户的楼是不是不能开KTV?我要的不多,我就想要个安静的夜晚,能让我该睡觉的时候安然睡觉!究竟谁来管?!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13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答复】网友您好,近期你反映的惠农区蓝钻KTV噪声扰民问题,惠农区环境监察大队对蓝钻KTV进行现场检查,该KTV未正常营业,电话告知蓝钻KTV负责人,要求该店严格按照娱乐场所正常经营时间范围内经营,对KTV包房音量降低,减少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影响。


回复时间: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