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科三考试考官态度恶劣违规操作 已办结

2019-05-13 14:45:21

本人今天在石嘴市大武口区农脂考场考科三,由于考试心情紧张,在递身份证时考官(熊钊)态度就懒散怠慢,检查车辆时考官离开车辆,待考官回来时,说我已经一把机会错失,当时并不知道考官不在未报考试开始就错失一次机会。第二把上路,在变道时跟车行驶,我已在安全范围内做好减速停车准备,再踩刹车进行时,考官恶意踩刹车,造成我高度紧张,情绪慌乱,考官说话态度凶狠,以至造成过度慌乱,无法继续进行考试,造成第二次失败!!!望有关领导就此事予以核实与解决,望我们能公平公正的去考试!谢谢

交警分局 回复:

考生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科目三考试的问题,我们迅速调取了当天您考试的全程视频,具体情况如下:

2019513903分开始第一次考试,扣分项目是:1、考生本人在考试车上多次乱动档位,致发动机熄火系统扣10分;2、考生重新发动车辆后,考试车语音指令让做夜间灯光操作,考生5秒未操做,系统扣100分;

2019513908分开始第二次考试,扣分项目是:1、驾驶车辆长期使用二档系统扣10分;2、驾驶车辆使用二档超过35迈系统扣10分;

根据视频显示:1、不存在考试员恶意踩刹车的行为,如果存在,系统将判定“发生危险情况”扣100分;2、不存在考试员说话态度凶狠的情况,考试全程考试员没有出现态度恶劣的现象;3、在考试前,考试员嘱咐考生不要自行系安全带后,存在离开考试车辆2分钟上厕所的情况。综上所述,希望考生摒弃杂念、认真练习并努力提高驾驶技术,早日通过考试取得驾驶证。今后,我们要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加强管理,认真负责的为群众做好考试工作!

 

回复时间: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