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龙虾馆后厨噪声扰民 已办结

2019-05-14 09:01:31

大武口区胜利东街79号一家叫“龙虾馆”的饭馆,不知道后厨用的是什么炉具、燃料,只听到工作时发出震耳欲聋的声音,噪声严重超标,而且他们还开着窗户,严重影响后面两栋楼居民的正常休息,下午五点左右是他们工作的高峰期,直到深夜十二点多。晚上十点多,居民都要睡觉了,旁边的其他饭馆陆续也都打烊了,只有这家饭馆还在营业,刺耳的轰鸣声还不时响起,居民楼的卧室与他们的后厨窗户只有不到十米的距离,在如此强噪音的刺激下人们怎么能安静的入睡呢?几次和他们交涉,他们都不以为然。我们用了大半生的积蓄买了这里的房子,难道连安静睡觉的权利都得不到保障吗?我们强烈请求有关部门责令该饭馆立即整改,停止噪声扰民的行为,学习旁边饭馆的做法,把靠近居民区的窗户用砖或隔音材料封闭,还居民一个安静的居住和休息的环境。谢谢!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之内给您进行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15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该龙虾馆后厨风机噪声过大,造成扰民现象。

      针对此问题,执法人员已要求该饭店关闭后厨窗户并对后厨风机进行拆除,杜绝产生噪声扰民。该饭店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完成整改。 

回复时间: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