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科三考试考场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予以投诉 已办结

2019-05-14 23:44:47

2019年5月13号本人科考科三项目,本人对以下投诉内容承诺负相关法律责任,期间的言语都是严谨、不存在恶意诽谤、实事论事无夸大和编造、也并无心存杂念来投诉! 2019年5月13号本人参加科三项目,喊到名字出候考厅上车,因为前一次考上车拍比对照片,未要身份证,所以这一次就把身份证未提前准备好,考官要时,我很客气的给他并解释未提前准备好的原因。检查上车,考官离开,离开前考官是提醒我不要扎安全带,我听了并采取,考官离开,期间我在车上进行了检查灯光挡位,期间未报考试开始,所以以为还未开始考试结果就事后告知只要拍了照就算考试了,但是我认为这个期间考官负最大的责任,首先既然是上卫生间去,就不应该让考生上车,那么考生上车了他就不能离开车,回来的时候考官是吃东西的,综合以上两点,我认为我市的管理严重的缺乏规范和管理,考官面对自己的工作也不够严谨。接着第二次机会,我是相当的珍惜并且谨慎,前方掉头区域车辆多,并且作为考生在考虑安全和顺利通过考试的前提下,在观察后方无车辆,前方安全的范围内变道跟车,在我踩刹车时,考官也踩刹车,造成我对自己考试失误判断,我们接受的观念是只要安全员踩刹车我们就不合格,在我跟考官解释我先踩刹车时,考官大声呵斥,面部表情凶狠,造成我考试过度紧张失误判断,情绪崩溃无法继续考试。以上这两点,考官认为随意且正常的举动,对考试学员造成双重情绪奔溃。作为异地考生,我们参加一次考试损耗着双重精力。以上两点,投诉我们单位对考试安排中不够严谨、对考试员人员懒散随意,在考生等待考试时,考官上卫生间前,应该暂时终止考试,更不能在考生上车随意离开。 考官在我解释时,大声的吼和表情凶狠,一系列,因为考试单位考前须知中未讲解,谁给予考试员可以吼学员的权利,造成的我考试错误判断和失误,所谓的答复就是我摒弃杂念,继续提高驾驶能力。那么是不是是在考试员踩刹车前我考试项目都是合格的,吼我后才有的后面的错误。是,我是补考学员,第一次未上路,第二次快结束时档位与速度不匹配,我自己造成的问题,我大大方方的承认,回去继续过来补考。我们管理出问题造成的考试失误,谁来负责!!!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我们已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束后及时回复您。

回复时间:2019-05-22

交警分局 回复:

考生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科目三考试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已经于514日调取了513日您考试的全程视频,并于当天进行了详细答复,不再重复。如有疑问请联系车管所,可以给您调取当时的全程考试视频资料。今后,我们要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在工作细节上加大管理力度,未雨绸缪、防微杜渐,认真负责的为群众做好考试工作!希望您早日取得驾驶证!

回复时间: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