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惠农区3路公交车延长运行时间 已办结

2019-05-20 12:10:46

家在惠农,工作在银川。因单位距离银川站较近,经常乘火车来回银川,惠农。但因公交车最早一班是7点45分,致使我乘坐早上六点33分和6点41分从惠农开往银川的火车,只能打车前往。我发现乘坐这二趟火车去银川的人也不少,下车旅客也有,但却没有公交车。同样,有时下午想做19点的火车去银川,但没了公交车,只能打车,或提前一个半小时做公交车去车站等车。我发现18点25分还有一辆去银川的火车,这二列火车,上下车的人也不少。建议公交公司在早上6点加一趟去火车站的公交车,从火车站返回的公交车延长的19点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运管科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20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运管科答复】网友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公交线网优化、班次设置是由交通主管部门和公交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整的,惠农区运管科已将您的建议反馈至公交公司,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让更多出行群众享受到公交改革政策。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