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我是一位学生家长 已办结

2019-05-20 18:36:38

各位领导,我是一个家长最近发现孩子书包出现硼砂,问孩子后发现竟然是在学校附近的文具店购买,恳请惠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安排工作人员检查九小附近文具店!!!!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21

惠农区 回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答复】网友您好,接到学生家长的投诉后,分局立即组织人员对学生家长反映的九小周边的文具店、食杂店开展检查,但是检查中并未发现经营户有售卖硼砂或售卖含硼砂成分的玩具。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暂扣10盒标注的厂名厂址不符合要求的泡泡胶玩具。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感谢学生家长对分局工作的支持,后期,分局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的食杂店、玩具店的监督检查,坚决杜绝经营者售卖有害学生健康的玩具或者食品,守护广大学子身心健康。对此回复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惠农区分局联系(联系电话:0952-7680288)。

回复时间: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