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环卫工焚烧垃圾 已办结

2019-05-22 07:33:27

朝阳西街市老干部局门前那一段人行道的卫生是哪一个环卫工负责的,这个人经常把老干部局门前人行道的垃圾箱里的垃圾用火点燃一烧了之。夏天垃圾箱里是塑料袋和塑料瓶,燃烧后产生二恶英毒气,弥漫在老干部局办公楼内院内久久不散,熏的人头晕恶心。舂秋垃圾箱里是枯枝败叶也是用火点燃一烧了之。清晨空气经常是烟雾毒气。环卫工负责的是大武口的脸面,是窗口行业,如果,为了自己省事,就污染毒化空气,那就不是环卫工,是坏人。好几次自治区领导来视察时垃圾箱都在冒烟。 此外,问题出在前三排,根子还在主席台。还在领导身上,难道平时不教育不检查,任凭这个不称职的胡闹,糟践石嘴山市的大气环境,败坏石嘴山市的形象。我们要求严肃处理此人,以教育本人也教育他人。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经区综合执法局实地调查,该路段有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居民,经常早起翻动垃圾箱内垃圾,并点燃该路段垃圾箱内的可燃烧物。并不存在环卫工人燃烧垃圾的情况。今后,区综合执法局将会对该路段加强巡视,尽量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回复时间: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