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新世纪花园小区变电箱噪音大。 已办结

2019-05-22 15:28:28

尊敬的供电局领导, 我是新世纪花园小区的17号楼住户, 我家楼下窗户底下有一个变电室,低频噪音非常大, 夏天到了,根本不敢开窗户,低频噪音是对人体伤害非常大的一种东西, 我已向有关部门反映多次,但均无结果。主要原因是这个小区供电设施没有移交,属于小区自己的财产。 小区物业根本没有能力维护, 噪音大也没有办法维修。 这个低频噪音已经严重影响我们的夜晚休息。 为此我拿物业费抗议多次 小区物业把我告到法院调解。 后来也没有得到解决,这个变电室与周围 其他小区变电室噪音都要大, 望有关领导 找 小区物业给与解决办法, 小区物业没有资质跟能力维护这个配电室,造成噪音越来越大。

供电局 回复:

用户您好,经核查核实您所说的变电室属于物业产权,供电公司无权处理,请您与物业公司联系处理。

回复时间: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