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惠安市政荷花物业,水霸行为 已办结

2019-06-01 19:45:31

我是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荷花小区何莲巷的住户我要投诉惠安市政不作为,违法供水乱收费等**行为1、当时说是惠农区供水管道老化政府统一改水,每户是700多,当时我人没在本地,在找他们改水问我要1500的改造费。2、物业马经理,和收费员,还有沈维修,蛮横不讲理,态度恶劣,有事不解决事,就拿停水做要挟,有本事你就别用,这话经常挂在嘴边,试想老百姓离开水怎么活,只能被他们欺压.3'改水后,表的数字不复位,我家水当时屋内的管子还没接,就产生了300多块钱的水费。4'改水时候屋外管道为pvc管,没有做好保护措施,多户出现管子漏水,他们狡辩说是老鼠咬的,还不给维修,维修叫我们自己挖管子,自己修,我们又不是专业的管道也没有保护措施,万一自己维修把别人的住户管道也挖坏了怎么办,马经理和沈维修,一句话,那你试试看,看派出所抓你不.5水费莫名奇妙总产生高额的费用,二单元的一个老大爷欠费16元,他们就把水给停了,然后找人过来开水,开水费收取30这就不说了,停水后一直没用,居然又叫老大爷交90多的水费,现在老大爷家都一直没水,从她闺女家往过提水吃。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此案件.给予相应的答复以及处理方案。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安市政公司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03

惠农区 回复:

【惠安市政公司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宁夏惠安市政产业有限公司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宁夏惠安市政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供水、供暖、市政工程、物业管理、污水处理等,主要承担惠农区红果子镇城区供水、供暖服务,河滨工业园区供水、供暖服务,礼和乡小城镇供暖,五个乡镇农村的供水服务及红宝家园物业服务工作。就该用户反映的收费问题,公司收缴任何费用都是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相关标准收缴的,因欠费造成停水及停水后产生的费用荷花物业在停水前已提前进行告知。关于PVC管漏情况荷花工作人员去现场核查过,的确属老鼠啃咬造成的管漏。如果用户还有其他事宜请直接拨打稽查组电话,电话是:0952-7019360,我们将竭诚为用户服务。

回复时间: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