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大武口区永康电商便利店投诉事宜 已办结

2019-06-05 16:42:28

网购写的地址是家里,但是却在未经过本人同意的情况下直接送到了电商便利店,并且送到电商便利店后快递就显示已签收,但本人根本还没有收到商品。相关规定也有说明快递公司应将快件投递到约定的收件地址收件人。而且永康电商便利店每天7点下班,称要回家照顾孩子,给取快递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询问夏天是否可以将时间延长至19:30,永康电商便利店的人态度特别恶劣,夫妻两人说话很难听、还让自己去找快递。希望相关部门能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谢谢!

市邮政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尽快进行调查核实,一经查实将依法予以处理。今后如遇类似情况,请您及时拨打邮政业消费者0951-12305热线进行申诉,或向邮政管理部门予以反映,我们将认真处理您所反映和提供的问题线索,并对您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