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永康花园E27栋楼下烧烤店饭店噪声及油烟污染 已办结

2019-06-10 10:11:03

永康花园E27栋靠近黄河医院的居民住宅楼下三家烧烤店:金炉烧烤、二更食堂烧烤、赤焰烧烤店每晚营业至凌晨两三点,每晚从10点左右到凌晨两点,就有喝多的人在楼下大喊大叫。夏天到了,更有甚者,烧烤店将桌子摆到外面,在室外摆摊。本人孕妇,油烟、噪声让人一晚上都不能入睡。这三家烧烤店加百姓村饭店后厨排烟桶噪音也异常大,夏天天热,排烟桶滴的油蒸发散发臭味。白天晚上都不得安宁。向环保局投诉一拖再拖,3到15个工作日处理问题,拖到一个月没有人解决。晚上噪音扰民拨打110来了就开车转一圈就走了,根本不处理问题。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之内给您进行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10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现场调查,该投诉属实。大武口区执法人员已联系市环境监测站对3家烧烤店风机产生的噪声进行了监测。在监测结果未出来之前,执法人员已要求3家烧烤店对后厨排烟设备进行维修改造,降低噪声排放,避免噪声扰民。

      至于您所反映的室外喝酒等声音,请向公安部门或城管部门进行反映。

回复时间: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