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咨询台工作人员态度工作态度太差! 已办结

2019-06-12 09:54:48

早上过来咨询个报税的问题,因从未报过税也不懂到底应该报哪个税,女工作人员对我从头盯到脚,从脚盯到头,态度不好。随后叫号后事情还是没有办成,但是窗口的那个胖胖的工作人员态度都特别好。我又到咨询台咨询下这个办税的问题,咨询了一个年轻的男工作人员,问了没两句人家就不理我了,还翻着白眼,一个手撑着咨询台侧着身子回答我的问题。我知道你问一天日理万机服务人次较多,但是翻白眼不应该吧。我看许多人都在投诉你们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你们就不能改改吗?如何服务人民的?纳税人给你交着钱,你们拿着纳税人的钱,我们还要看你们的脸色!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6-12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我局已对市辖区内所有办税大厅的工作人员进行全员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沟通交流能力和技巧,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做好政策解释和辅导工作。关于您反映的办税服务厅个别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的问题,石嘴山市税务局将在进一步调查的基础上,正视存在的问题,把今年作为“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攻坚年”,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感谢您的监督,希望您能够提供具体的办税服务厅名称,以便我们更好地改正、纠错。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