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居民水费收缴依据 已办结

2019-06-21 14:20:35

您好,我希望公开现行的居民生活用水水费收缴标准以及执行的相关规定。因为此前了解的是阶梯水价是按月执行,即每月不超过10立方按一级水价执行。实际情况是星翰集团累计计算,每年不超过120立方按一级水价执行。这就可能出现有的家庭按月计算,每月不会超过太多,但按年累计计算,后面几个月可能都按二级水价缴费。所以,希望看到相关规定。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公司严格按照石价发[2014]56号、宁政办发[2017]217号、石价发[2018]6号文件收取用户水费,收费价格在公司各收费网点和网络媒体等进行对外公示。其中:石价发[2014]56号《关于实施石嘴山市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阶梯水价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规定:自201511日(抄见水量)开始对已实施抄表到户的居民生活用水实施阶梯水价,居民阶梯水价水量基数为三级,以年为周期,按累计用水量计算。其中一级阶梯水量为120立方米/每年,二级为120192立方米/每年,三级为192立方米以上/每年,我公司是严格遵照文件执行收费的。

如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用水问题咨询,欢迎拨打我公司96188服务热线,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