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道路不通,不能方便出行 已办结

2019-06-22 08:16:03

凯旋城这的修路已经修了很久,这一年本来可以一分钟的路要绕路几分钟,实在是累了,本来有一条通畅的近路,在观澜湾门前就是条路,硬是被几个高台阶挡住了,这本就是一条路,为什么要设计高台阶,人行如果推婴儿车,上下不便,骑车更是不能通过,老人腿疼的路过也得万分小心,想问政府可以把这台阶从旁边改那么一米多可以人行,骑行的坡也是方便了广大市民,恳请政府能体贴市民,方便市民,本就是条路,可就因为几个高台阶,绕了一年的路,整的像私人地段,路过时都有种进别家院落的感觉,如果真是私家地方,麻烦用围栏围起来,不让人过,也就不想这条路了!希望政府能考察实情,解决民生问题。

星瀚集团 回复:

用户您好! 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观澜湾门前的高台阶,请您与物业公司联系沟通。凯旋城路段正在实施排水和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我公司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预计于7月初完工恢复通行,给您生活上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