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凯旋城祥云物业殴打业主,目无法纪 已办结

2019-07-02 20:03:51

2019年7月2日下午,我是凯旋城小区住户,到物业咨询事情,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态度敷衍,不解决事情,找经理,经理不承认自己是物业公司经理,上前询问不管不问,声称自己就不管,不仅不解决事情还出言侮辱,进行人身攻击,更甚,他找来四五个男人对我老公进行殴打,致使衣服被撕烂,手臂被抓伤,事后不仅不作为,报案到派出所,不出面,耍无赖,还把我们从业主微信群里给踢出来,试问这样的物业公司我们能放心居住在这个小区吗?物业公司不仅不为业务服务解决问题,还大打出手,恶语相向,现在满大街都是扫黑除恶的标语,我相信法律不会无视祥云物业公司和物业公司经理的罪恶行为吧,希望政府能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公道,打掉黑恶势力。 最后郑重声明,石嘴山祥云物业公司必须给我们一个说法,随便殴打业主,必须受到制裁!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公安分局立即安排青山路派出所进行核查,现经核查情况报告如下:

  经了解:2019年7月2日18时许,大武口区公安分局青山路派出所接警后,经现场了解凯旋城小区业主刘浩因祥云物业将凯旋城小区门禁换掉需换购新门禁卡,与祥云物业经理尹智发生争执并拦住尹智不让其离开,后物业人员赵兴武、黄爱国、李忠林到场与刘浩相互撕扯,致刘浩上衣被撕破。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青山路派出所已将此案受理为行政案件,现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目前案件正在办理。

回复时间: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