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失业金 已办结

2019-07-05 08:54:26

大荣公司的员工,2017年6月30日与大荣公司签订了两年合同。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公司要求解除劳动合同,与7月3日拿到了解除劳动合同证明,4号到政务大厅领取失业金时,工作人员说大荣公司失业金只交到4月份,已经超过了60天的领取期限,不给领取。但是合同是到6月30日,不知道公司只给交到4月份,这一情况怎么办?清有关人员给与说明。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7-08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局社保工作的监督。石嘴山市税务局高度重视您反映的大荣公司欠缴社保费的问题,责成主管税务机关大武口区税务局对您反映的情况调查核实。现将核实结果答复如下:

    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实,大荣公司2019年只交纳了4月份的失业保险费。针对大荣欠缴职工社保费问题,主管税务机关已于2018年4月向大武口区法院执行局申请了强制执行,大荣公司社保欠费进入法院强制执行阶段。

    税务机关的主要职责是征收社保费,社保费的核定和发放职责由社保部门负责,若您就失业保险的发放问题有疑问,建议您可以向社保部门咨询。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