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城际公交202路的收费问题? 已办结

2019-07-06 02:58:04

政府开通城际公交,并定价3元,这实在是利民便民的好事,好政策,但是,在城际公交开通后,乘车也难免有一点疑惑:为什么202路平罗至大武口全程收费3元,大武口市区内收费1元,而平罗县城内上车就要2元呢?

发改委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请耐心等待答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对您提出202路城际公交价格的问题,答复如下:因该线路属试运营阶段,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价格条例》规定,属于不具备成本监审条件的项目,可以制定试行价格,试行价格的期限不得超过两年。我委制定202路公交线路票价前,对线路运行距离、燃料成本、工资成本等预期发生的成本进行了测算,下发石嘴山市发改委关于制定大平线 大惠线公交票价的批复》(石发改发201984试行期一年。该线路运行一年后根据实际运营情况测算实际发生成本制定价格。

回复时间: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