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来来来,举报,黑物业纵容黑车,长期盘踞府佑水香从事非法运营! 已办结

2019-07-09 10:42:51

车号:宁bn0866、宁b79876、宁ba3631等,作案手法隐蔽,前期黑车停在小区进口出,和保安打成一片,保安放开大门让这些黑车肆无忌惮的的运营,时不时还给点个烟呢。近期黑车相互间为抢夺生意,在小区里边二期与一期栏杆进出口揽客。见人就问:“嘿,坐车不?”。此类现象非一朝一夕,长达三四年之久,润安物业充当庇护保护伞,视而不见,请相关部门深入小区入户走访调查,采取隐摄像方式取证彻查!如物业及黑车不承认,可采取调取小区近三年监控查案,实在不行调取近三个月监控也行,作案时间段高发段早7:00至8:30,集中在居民在上班时间。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针对您的投诉,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行政执法工作要注重证据,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载客必须有乘客举证、发生现金交易或者微信支付,我们才能确定为非法营运,才能依法进行查扣。请您直接联系我们,具体再了解一下详细情况,联系电话2020059。 

回复时间: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