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三角楼食堂脏乱差 已办结

2019-07-10 13:56:30

奔牛公司三角楼食堂太脏了,我们有时候去吃饭看见苍蝇翩翩起舞,自由飞翔,已经想象出在开饭前,我们的所有饭菜已经被苍蝇们挨个品尝过来吧,在打饭的过程中,能够看见他们的后厨的地面是油腻不堪,台面一片混乱,工作人员打饭不带口罩,大声喊叫,吐沫星子乱飞。甚至,有的工人兄弟还吃出过苍蝇。这些难道没有人管吗?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7-10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三角楼食堂脏乱差”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三角楼食堂”现属石嘴山市恒育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餐饮部,营业执照注册号:916402007150673486;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金工路;法定代表人:王继龙;经营范围:餐饮,住宿;该公司管理人员及9名从业人员均办理了健康证,该公司证照齐全有效。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该餐厅后厨就餐场所内窗户上和餐桌上确实存在少量苍蝇,原因是餐厅门帘和纱窗有破损,导致苍蝇进入,保洁员虽定时喷洒灭蝇药还是不能完全杜绝;后厨地面下水道附近存在油污。
针对该餐厅存在的问题,大武口区分局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当场向该餐厅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对当事人未按规定保存监督检查记录的行为,大武口区分局正在调查处理中。
   感谢网友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如对以上回复有异议,请直接向大武口区分局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173358

 

回复时间: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