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出租车堵塞小区出行 已办结

2019-07-10 16:01:03

管理出租车的部门和领导你们好!大武口区帝景家园小区东门(公园后街),每天有几台出租车停在小区出入口(如:宁B88022),严重堵塞小区居民车辆出行,也造成小区交通拥堵,加之该处有公交车站台,交通本来拥堵,如此以来更加让小区居民无法出行。请问,这个地方是出租车停靠点吗?哪个部门给指定的?我们怎么看不到停车牌。有时周五创城日,管理部门开车过来“吓唬”一下就完事,但治标不治本,我们都怀疑是不是跟这帮司机是一起的??真心希望责任部门能彻底调查处理,还居民一个通畅、安全的居民环境,而不是开车过来吓唬一下就完事。不要搞形式主义行吗?我代表小区居民感谢你们!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辖区大队经过核查回复如下:1、因城市规划问题,此地没有安装摄像头,无法实现违法抓拍。2、我们已将该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请示汇报,将该区域列为下一步重点整治区域。3、我们的警力也将加强巡逻力度跟频次,同时我们也会与城管部门加强合作与联系,整治此类问题。4、如发现其他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