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南沙窝环境污染严重! 已办结

2019-07-12 22:15:37

你好,我是南沙窝安康花园的住户,我们这边每天晚上十一点左右,都从外面飘进来一股难闻的气味,一年四季也没人管,这大夏天的窗户开着气味特别大,请有关部门核查一下!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单位正在办理中,将在14个工作日之内给您进行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6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

       您好,经执法人员白天夜间的不间断走访调查,并未在南沙窝附近发现有刺鼻气味源,执法人员已与附近地区的街道和社区进行了沟通,希望如果有详细的线索能及时提供给执法人员,以便及时处理。同时,大武口区分局执法人员还会加强网格化管理,加强此地区的监管,如发现有环境违法行为,将会立即进行调查处理。

回复时间: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