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交通局 已办结

2019-07-13 12:58:23

我们是 我们是平罗宏盛公司沙湖至平罗客运班线经营者,现就2019年7月11日平罗县锦涛公交公司开通平罗至沙湖公交线路侵犯本路合法权益,反映如下,,平罗至沙湖班线客运客车,目前有六辆驾驶员,,其中有三名为下岗职工,我们从事运营有20多年,全家的生活都,以这辆车为唯一的经济来源,2019年7月11日七时,锦涛公交公司的公交车开始以旅游专线的形式进入到沙湖至平罗的运营中,与我们的班线车运营产生了严重的冲突,严重的影响到我们正常的运营和经济收入,公交车已超低的票价1到2元到沙湖景区,我们执行的国家规定的票价六元,至使我们失去所有客源,导致我们无法进运营及生存,这是平罗运管局利用公权力打压我们私权力,在不和运营线路协商的情况下,私自通车,这才是真正的黑,望交通局给我们处理。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交通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5

平罗县 回复:

【县交通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随着城镇化的快速发展、私家车的逐渐增多,农村客流近年来呈现出大幅减少趋势,农村班线由于经营亏损停运车辆逐年增多,群众就出行不便多有投诉。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最大化满足广大群众出行需求,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经济、便捷、高效的旅游出行服务,我局协调平罗县锦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1日开通平罗县汽车站至沙湖旅游景区公交车,运营线路由平罗汽车站发车,经平罗县钟鼓楼、阳光文化城、东方大饭店、石嘴山科技产业园、农牧场、亲水大道到达沙湖旅游景区。该线路与平罗至沙湖的班线车运营线路属两条线路,只有起点和中途的个别站点重合。

目前就您反映平罗至沙湖的公交线路与平罗县至沙湖的班线车线路冲突,影响到班线车的正常营运问题,我局正在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进一步规划运行路线,妥善解决两条线路部分路段冲突问题。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