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科三考点对面商店收费不合理 已办结

2019-07-15 16:49:59

我在7月14日中午从考目三考点对面的商店里买了两瓶瓶装健力宝,每瓶4元,比市区要贵了一元,询问老板,老板说就是四块钱。我想问一下,是卖给过路客贵一块钱还是学员买也是贵一块钱。有规定允许这家商店卖的比别家贵么?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7-15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科三考点对面商店收费不合理”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沟口市场监管所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科三考点对面商店位于大武口区110国道西(明水湖农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6DC738D,经营范围:正餐、风味小吃饮食服务;烟、酒、预包装食品零售,营业执照(注册号:92640202MA76DC738D)。经现场调查,该商店出售的瓶装健力宝,常温水定价为每瓶3元,冰镇水定价为每瓶4元。因7月14日考试人员较多,店里较忙未向投诉人解释清楚。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店主予以改正,将瓶装水的价格公示上墙,并退还多收投诉人2瓶水的金额。
   如对以上回复有异议,请网友直接向大武口区分局沟口市场监管所反映,联系电话:0952-2692862。

回复时间: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