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万达广场停车场乱收费,霸王条款该治理 已办结

2019-07-16 09:38:17

我是2019年7月15日18时38分进入大武口万达停车场,20时03分离开(我让收费人员在收费票据上写了入场和离场时间,留做证据),停车时间共计1小时25分,大武口万达广场收取我停车费4元(大武口万达广场实行的计时收费),我对多收取的停车费提出质疑,工作人员解释到这是公司规定,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大武口万达广场计时收费远高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虽然万达是我市招商引资企业应受保护,但是霸王条款,违反政府收费的行为应该得到制止,我本人对万达停车场存在以下质疑:1、该企业停车场收费是否取得收费许可证?2、大武口万达广场是否参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进行收费?3、企业内部收费规定是否可以大于政府规定?4、大武口万达广场停车场存在不主动给停车发票,车主要了给,不要就不给,这种行为有偷税漏税嫌疑?5、对多收取的停车费是否能退回?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7-16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大武口万达广场停车场乱收费,霸王条款该治理”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石嘴山市车辆停放收费标准规定,中小型汽车2.00元/辆.次、晚上4.00元/辆.次(白天为早8;00至晚20:00,晚上为晚20:00至次日早8:00)。你晚上8:03离开停车场,收费4元,万达广场停车场收费符合国家价格规定

回复时间:2019-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