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贺兰雪送水公司 已办结

2019-07-16 15:22:56

12点左右在大武口贺兰雪送水公司要了一桶水,到下午两点半还没有送来,打电话给客服说不要了,三点多送水工来送水,直接砸门声音特别大,我开门说不要了,他就跟我喊,我就把门关,送水工直接又开始砸门,并且用脚别住门不让我关门,让我联系客服,我说没有电话,你自己联系,他看我家没有男的就开始强行不让我关门?家里的孩子都害怕,我给我老公打电话他就抬着水走了,还骂我是傻*?这样的工作人员是强买强卖吗?打电话给客服说要投诉?人家说人家个体没有人管?我说工商也管不了你?客服一个女的说那你试试?作为石嘴山品牌形象的贺兰雪公司就是这样的一个服务态度,员工的素质也是如此吗?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并像本人道歉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9-07-17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反映“贺兰雪送水公司”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黄河市场监管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大武口辖区内的贺兰雪送水站为宁夏石嘴山大武口区清清源泉纯净水店,法定代表人侯爱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6688K44,地址: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贺兰山南路103号,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矿泉水)、桶装纯净水,饮水机、办公用品、日用杂品的零售。
   经现场询问该店负责人与送水员工,对网友投诉的事都表示不知情。
   因投诉人未留下具体联系方式,大武口区分局无法与投诉人取得联系。请投诉人直接与大武口区分局黄河市场监管所联系,联系电话:0952-2651186。

 

回复时间: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