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19-07-16 20:50:43

我是铂宫尚品的一名业主,(永康南路)对面五十米处天天有一帮大爷大妈跳广场舞,他们的声音太大了。吵的孩子没办法写作业,现在进入伏天,开窗户,太吵,不开窗户,太热,希望相关部门管管。文化馆、科技馆、图书馆、石嘴山市十九小学门口不是居民区,都可以跳舞,为什么非要影响别人生活呢,为什么要建立在别人痛苦上呢?希望相关部门管管,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长胜社区工作人员当天晚上到(永康南路)对面五十米处的跳广场舞处了解情况。找到广场舞领队说明原因,希望他们以后跳广场舞到离居民区较远的地方,不要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广场舞领队答应社区工作人员,以后不在此地跳广场舞。感谢您对街道工作的关注。

   您还可以通过电话“12369”向环保部门反映相关问题,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