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胜利东街修路为啥不通知我们 已办结

2019-07-16 21:25:24

我是中通快递公司,我们公司在大武口区胜利东街上,今天中午突然有拖拉机拉来围栏,下午就有人来把路围上了,照这架势明天是要挖路了?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我们,我们每天要有车从中转中心拉七八千票快递到公司里做分拣的,我们每天要为大武口几千个人派送快递的,你们这么突然都不提前告知,就封路,等到明天你们一挖路我们是不是就该停业了?每天几千票快递你们让我去哪里处理?邮政安全牵扯到国家安全,我们所有的快递需要设备分拣、安检,你们这么一封路,那我们就不生产力?总部规定快递延误一天处罚30元/票,一天按照7000票快递,我们延误了处罚就是21万元,这个损失谁出?房租一天好几百、营业损失我们先不论。这种没有通知,造成我们快件严重积压是要上报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的,谁承担这个事故责任?我请问挖路的部门,你们有没有考虑到我们企业的困难?即便是你们提前通知我们,我们最少也要半个月以上的准备时间,搬设备、找场地,安排营业,安排车辆,你们这么做合适吗?置我们企业的生产经营权于何地?这几个月我们是不是可以申请减免税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已协调交警支队于7月23日对车辆进行了清理,方便快递车辆从便道出入。修路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