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骚扰电话 已办结

2019-07-18 09:02:16

你好,我是陕西延安的一名群众,经常有0952开头归属地宁夏石嘴山的电话骚扰,拉黑一个下次又换另外号码打来。百度搜索“宁夏石嘴山骚扰电话”,都是网友在说的接到石嘴山骚扰电话。导致我现在看见石嘴山第一反应就是这种电话石嘴山不管吗,心里有点烦。虽然这个骚扰电话也没对我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损失,最多也就是不接拉黑。但是影响的毕竟是石嘴山的声誉,说不定也有诈骗电话在里面。我也知道这种类似于网络电话,很难监管,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来反应情况,毕竟你们是有技术的,还是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多多关注一下这个事情。

工信局 回复:

您好:

        经与电信公司协调,针对反映骚扰电话事宜,因没有提供具体的详细号码,电信公司无法确定是否属于电信公司电话,建议投诉人方便与电信公司联系,告知具体号码,然后通过提供号码确认,届时,做相关的答疑和处理。同时要求电信公司配合公安部门加强骚扰电话的监管。(0952-2020144)

回复时间: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