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出行严重耽误乘客时间 已办结

2019-07-20 18:07:31

石嘴山出行,调度、协调能力太差!严重耽误顾客时间!约17:00―17:30的车,给我派到16:30,我不同意后,直接派到18:00,打电话协调无果后,本人已同意本次派车!后又给我指派其他车,经本人打电话询问司机大概时间后,又再次指派了其它车次(估计司机车已满座)。直至18:30车仍未到,19:00才接满乘客出发!请问是怎么调度的?耽误的时间怎么算?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责令石运公司继续加强调运管理工作,加强调运人员业务素质、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培训。石运公司承诺在今后的调运工作中将合理安排车辆运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舒适、温馨的出行服务。

如果您还有其他意见或建议,请直接拨打0952-2013125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