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裕民小区5栋楼一楼住户养狗狂吠不止,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19-07-22 09:07:39

裕民小区5栋楼一楼住户在小区门口外的律师事务所旁单独开了小门出入,自成一个院子,院中养了一只土狗,每天狂吠不止,半夜十一点十二点还在不停狂吠,早上四点多又开始狂吠,中午午休时还是在狂吠,有时候半夜两三点也狂吠,我家孩子经常半夜被狗吠声吓的惊醒,我们周围住户毫无办法。我们都是上班族,孩子也在上学,夜间无法好好休息,白天都无法集中精力好好办公学习,中午想休息一会都不行,实在不堪其扰,因为是单独的小院子,物业只能从中协调,但没有用,恳请有关单位能管一管。我们不反对养狗,但可以在家中养,如果养在院中,也应该做好必要措施,不能让狗天天夜里早上中午都狂吠不止,严重扰民。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现答复如下:2019年7月22日,青山街道裕园社区工作人员前往该住户家核实详情。经核实,该住户家确实饲养一只犬。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城市养犬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劝说,希望该住户做到规范养犬,文明养犬,避免狗叫声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该居民表示:以后每天中午和晚上,会把狗圈到小房里,尽量做到不扰民。


   

回复时间:201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