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大武口区万达广场停车收费是否合理 已办结

2019-07-22 10:00:40

我上次投诉万达广场停车收费不合理,你部门答复万达符合国家相关收费标准,请问:1、大武口万达广场停车收费标准是什么/2、收费定价是企业自行定价还是由相关部门定价?3、大武口万达广场停车收费采取的是计次收费还是计时收费?4、大武口万达广场停车收费是否取得收费许可还是在相关部门备案过? 请你部门逐一答复,我的投诉不是一个问题,谢谢!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反映“大武口区万达广场停车收费是否合理”的问题,经我局价格监督检查机构核实,现回复如下:

万达广场停车场收费标准是按照石嘴山市物价局《关于规范石嘴山市车辆停放收费标准的通知》(石价发〔2014〕30号文件)规定执行,收费标准属政府定价。
    具体收费根据不同车型按白天、晚上及辆次执行。中小型汽车2.00元/辆.次,晚上4.00元/辆.次(白天为早8;00至晚20:00,晚上为晚20:00至次日早8:00)。
    经与市发改委沟通,目前停车场收费许可证已取消,收费不需要备案,要求停车场经营单位在收费过程中必须按照收费标准明码标价。
    感谢网友对价格监管工作的关注。如对以上回复有异议,建议网友直接向市发改委价格管理科咨询,联系电话:2218571。

回复时间:2019-07-25